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学精英
    陈鲁兵(副理事长)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9-07-09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116686276973495235.jpg

    陈鲁兵:男,生于1947年,江苏扬州人

    著名方术学者、中国建筑高级风水师”,著有《关于八字算命术的几点思考》《关于风水学之我见1-4》《学会做人就是戒》等知名文章。经高人点化开发功能,潜心修道多年,深研周易,佛理,天地阴阳五行之术,又在精通哲理和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众家之长,形成有自己特点的道场风水学。四十多年来,陈鲁兵先生将周易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现代社会。功力深厚,业内口碑极佳。2013年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了高级建筑文化师证书。由三阳国学聘为国学教育扬州基地主任。

     
    主要研究方向:
    一,1八卦,干支象数理论体系2时空理论体系以及这两个体系对命卜,相,山,医五术的具体指导意义和作用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,既从事高层次理论研究,又提供高水准咨询和服务。

    二,易学,佛学,道学,儒学研究